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人生中,都有自己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他長得不是很帥,黑黑的頭髮,烏黑的眼睛,高高的鼻樑,臉上一個坑一個坑,好似那月球表面。嘿嘿!因此,媽媽常常嘲笑爸爸:“你看你,長得樣子。”爸爸接着回了句:“你長得最好看啦。”這樣一句反語媽媽也沒聽出來,誰都不生氣了,我這個旁觀者呢?倒是拾了點樂趣。

  爸爸很幽默,他常常用幽默的話語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僅不讓人生氣,而且讓人感到十分有趣,甚至捧腹大笑。

  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媽媽一回家,發現蓋在電視上面的布罩掉在了一邊,就說:“你眼睛不好,為什麼還看電視?”我說:“我沒看啊。”可媽媽卻說:“那為什麼布罩會掉、”我委屈的說:“真沒看。”眼看事情就要一步一步的惡化了,這時,我的幽默老爸回來了,一看我撅着嘴的樣子,就知道我怎麼了,只見他靈機一動,拿了幾個油瓶,在我撅着的嘴巴前面比劃來比劃去的,我便問:“爸爸,你這是幹什麼啊?”爸爸說:“你看你的嘴翹的,能掛好幾個油瓶了。”這時,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笑了,在我們笑着的同時,爸爸跟媽媽解釋說;“今天風大,窗戶又沒關,風一吹,布罩自然會掉下來啊。”媽媽點點頭氣也消了。

  怎麼樣,我的老爸既幽默,又很會解圍吧?

  天津靜海縣天津市靜海縣團泊小學四年級:咪咪yaya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