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幽默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老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幽默風趣又極為快樂的人,瞧,他那1。1米77的個子,一雙烏黑睛亮,炯炯有神的眼睛,讓人看起來總是一副容光煥發的樣子。 

  老爸除了愛吸煙以外,再沒有什麼缺點,讓我最高興的是他每逢回家都會給我帶來許多新鮮的玩意兒,經常讓我意外得目瞪口呆,欣喜若狂,比如手槍,玩具,外國食品和無錫特產等。 

  有一次,我們接到了爸爸的電話“通知”,他說他會在下午5點左右回家,我興奮得又蹦又跳,幻想着他會給我帶的東西。當我心神不寧地做着作業,不停地看着鬧鐘焦急地等他回來的時候,突然,門外一陣“咚咚,咚咚”的敲門聲響起來,我一邊往門口沖一邊興奮地問道:“是誰啊,爸爸嗎?”門外傳來一個悶聲悶氣的應答聲:“送純凈水的!”我喪氣極了,有氣無力地開了門,一看,原來是我那“可惡”的老爸,他正笑嘻嘻地站在門口,手還捏着鼻子呢!我驚喜地說:“哈,你這個壞傢伙!帶什麼好吃的給我了?”“你就知道吃,怪不得瘦不了!”老爸又笑道:“那你猜!”“機器玩具!”我胸有成竹地說道。“NO,NO,NO!”“那是……那是……不會是飛機或者坦克模型吧?”我小心翼翼地猜道。“都不是!”我的大腦差不多已經“山窮水盡”了,只得眼巴巴地望着爸爸:“快說吧,我實在猜不到了嘛!”爸爸見我這副“可憐兮兮”的樣子,這才把一直藏在背後的手一下子伸了出來。“啊”!我驚嘆不已,手上的鉛筆也“噹啷”一聲掉在了地上,只見爸爸手裡拎着的不是吃的,更不是玩的,而是一隻毛茸茸的散發著奶香味的小灰兔,這個小傢伙呈現在我的眼前,讓人頓生憐憫之情。我驚訝地合不攏嘴,爸爸見我這樣又大聲怪笑起來,我一下子跳起來摟住他的脖子。 

  這就是我的幽默老爸。他的幽默經常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和驚喜,也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