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雞 

  我有兩隻小雞,他們有一雙透亮靈活的小眼睛,圓溜溜的。尖尖的小嘴黃黃的,渾身的羽毛彷彿是一個毛茸茸、黃澄澄的棉花球。 

  他們每天都很開心:嘰嘰的叫着,歡快的跳着。我一到它們可愛的“小屋”前,他們就又蹦又跳的歡迎我。彷彿是想親我一下,這時,我會把他們放出來,和它們一起玩躲貓貓。我每一次給它們撒下米,它們便爭先恐後的跑過來,你爭我搶的吃起了米。吃飽飯後,他們一會蹬蹬小腿,一會閉目養神,一會喝水漱口,一會互相談話,一會呼呼的睡午覺……有時,我放一截它們愛吃的菜葉,兩隻雞就開始了拔河比賽,他們瞪着圓圓的眼睛,繃著小腿,你爭我奪,互不相讓。有時,他們會互相幫助,如果對方的羽毛上、嘴巴上有小米粒,它會幫它啄食乾淨。一次,我加多水了,小雞把水盤當成了夏天游泳池了,便跳進去盡情玩耍。可是,玩了一會,它們便被凍得哆哆嗦嗦。我看了連忙把它們拿了出來,擦乾了水,幸虧有驚無險。 

  看着談們歡快的吃着、喝着、玩着,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