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把小雞放到了盒子里讓它睡覺,結果忘了關盒子,早上,我在盒子里沒看見它,當時非常着急,想它會不會掉在哪裡了或在什麼地方躲着?最後在我的拖鞋裡找到了,它還睡的津津有味呢,哦!我明白了,原來昨晚太冷了,小雞從盒子里跳了出來,把我溫暖的拖鞋當成它臨時的床了. 

  記得有一次,奶奶給我買了步玩具小手槍,正好門口又有幾隻小麻雀,我想瞄準他們開槍,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麻雀沒打着,反爾打到我最喜歡的小雞頭上了,打到他的頭時,它左右搖晃,像喝醉酒似的,看到當時情景,我的眼水奪眶而出,恨不得自己撞牆死了算了呢. 

  後來,它長大了,我就把它送去了外婆家,等我第二次去看我的小雞時,它已經失蹤了.奶奶說是我開槍打它,把它的頭腦打壞了,它才失蹤的. 

  小雞,我的小雞,你現在在哪裡呀?多希望你能再回到我身邊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