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想起我可愛的小雞,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

  星期一,我撿到了一隻小雞。我把小雞帶回了家,用一個大大的紙皮箱子把它放在裡面養起來,給它飯和水吃。晚上它卻在“喳喳喳……”的叫個不停,因為它很孤單,想往紙箱外面跳,去找他的夥伴。

  星期二早上,我走到樓頂找我的小雞,咦!小雞呢?我趕忙跑去問媽媽:“我的小雞呢?”媽媽說:“小雞在陽台上。”我飛快的的跑去陽台上去,看見小雞在自由地走動,小雞好像在說:“我不用關在紙箱里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真好呀 !”

  下午回到家,我覺得有雨點落下來了,就讓媽媽趕緊幫我把小雞捉回來,要不然小雞會冷死的。媽媽笑着說:“白天不怕!” 晚上的雨越下越大,又起風了,爸爸回來,還在紙箱里加了一層厚厚的、保暖的棉紙。

  星期三早上,我起了床,卻沒聽到小雞的叫聲,急忙跑向樓頂看我的小雞,發現它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眼睛睜得大大的,我用手碰了它一下,它還是不動,我焦急地跑下樓問媽媽:“媽媽,我的小雞怎麼不動了?”媽媽跟着我上樓一看,媽媽說:“小雞已經死了。”我一聽,傷心地哭了起來。媽媽勸我:“小雞因為孤單,再加上昨晚的風雨,所以凍死了。”

  我可憐的小雞呀!——我會懷念你的!!!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