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雞蛋,是在河邊撿到的。於是,我決定,我要收養這個小雞蛋。

  我給她取名叫“小玲”,意思是小巧玲瓏。我先給她洗澡,洗完澡后,用毛巾把她擦乾,還用紙巾幫她做了一件衣服和床。下午,我要洗澡了,我便把她放在床上,就去洗澡了。洗完澡,我發現我的小玲不見了,姐姐說:“老媽拿去做荷包蛋了!就一個雞蛋,急什麼?真奇怪。”我馬上意識到我的小蛋蛋有生命危險了,立馬奔向廚房。這時,老媽正在打雞蛋,我的小玲還靜靜的躺在碗底,真險啊!忽然,我看見老媽的手正在向我的小玲伸去,“老媽,那個蛋壞了!我給你換一個!”我一邊將蛋奪去,一邊說。“啊?那你拿去換好了。”老媽說。真是有驚無險啊!我馬上遞上一個大雞蛋,鬆了一口氣。從此,我天天和她一起,生怕她跟丟了。可是,爸爸說:“如果你不把她送到母雞那裡的話,那他也就只是一個沒有生命的死物!”姐姐也說:“母雞才是他母親!”

  一周之後,我把她送到一隻母雞懷下,期待着明天的小雞。

  五年級:陳佳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