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黃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黃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討厭”的黃單

  惠貞書院 503班 邵瑩婷 

  這個學期,我做了一件讓人十分不愉快的往事——為班級拿黃單!  

  這個學期的頭一個星期,我就為班級拿了一張“討厭”的黃單。那天中午吃中飯的時候,我們組又說又笑,聊的還挺開心,只有我和王菲只是微微一笑。可是不久,我們兩個就被其他同學“傳染”也情不自禁地說了起來,一點兒也沒有把黃單放在眼裡。  

  很快,我們班已經有同學吃完了。而我們一組呢?飯吃完的也不多。我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危險”正在向我們靠近。鄭老師走為了,看着我們如此的吵鬧,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給我們發了一張黃單,還給了我們一個鄭重的告誡。  

  黃老師走來,看見了這一張黃單,十分氣憤,原本和藹的黃老師一下子嚴肅了起來,說:“用實際行動來挽回吧!”之後,我們只好乖乖的,正如黃老師說的那個樣。我們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忠告哎!  

  果然,一到教室就是面壁,還有一篇四百字的“大型”反思。這可把我們嚇壞了,以後可是再也不在餐廳說閑話了!就是用實際行動來挽回我們的那個過失。  

  這張黃單其實並不討厭,這只是一個忠告,告訴我們不能違反校園的規則。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黃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黃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