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不讓小雞亂跑,讓它們住在一個箱子里,有時候讓它們走出箱子自由地活動一下。 

  小雞們很活潑,也很頑皮,而它們吃飯時則很有趣。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就會用碗取來適量的米粒,然後將米粒慢慢地倒下去。這時小雞們靠邊站着,好象在“避雨”。有時甚至擁擠在一起,都不想接受“米粒雨”的襲擊。“米粒雨”下完之後,小雞馬上吃起來,猶如在跟同伴比賽誰吃得多。它們先低下頭,用尖尖的嘴巴啄米粒,啄了幾粒,再咽下去。小雞吃飯的時候也需要水。我拿着一個小碗,盛上水,然後小心翼翼地放到箱子里。小雞吃了一些米粒,感到口渴的時候,它們就低下頭,將尖尖的嘴插入水中,含上水後仰起頭,脖子稍微擴大了一下便咽了下去。 

  有一天,小雞們離家出走了。好心的鄰居撿到了,就給我們送了回來。他們的孩子也很喜歡小雞,我就送給他們兩隻。 

  後來,陸續有小朋友向我們要小雞,我又戀戀不捨地將剩下的小雞一一送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