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東公路像一條銀色的飄帶,飄過連綿起伏的大山,飄過了豐收的田野,飄到了我的家鄉——新湖鎮。 

  我的家鄉有青山綠水。春天,山上樹木青翠,樹下有一叢叢如茵綠草和一些不知道名字的野花,彩蝶紛飛,蜜蜂歡唱。我們家鄉有個很出名的水庫,它就是新立城水庫,那裡景色迷人。水面風平浪靜,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面大鏡子。那裡面有很多小魚、小蝦,他們都是天然的味道極其鮮美,有許多人都慕名前來品嘗。星期天的時候,有很多人來釣魚,也有的全家來水庫邊野餐,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水庫東邊有一條長長的公路,它就是長東公路,車輛來來往往。晚上就會看見美麗的車燈似流星劃過。 

  美麗的新湖鎮,你是鑲嵌在長東公路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