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牛營子鎮。我的家鄉雖然比不上江南美;比不上北京輝煌;但是我依然深深地愛着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有藥材而得名,是有名的藥材之鄉,我們這裡盛產北沙參;桔梗;牛膝;防風。等一些藥材。

  春天,的時候農民們帶着種子到地里播種一副繁榮的景象;夏天,是我最愛的一個季節,桔梗花綻放出了紫色的的笑臉,北沙參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翠綠地毯,太陽公公為他們送去溫暖的陽光;白雲妹妹為他們送去了可口的甘露;風兒哥哥為他們吹去身上的塵埃。秋天,是一個忙碌的季節農民伯伯收穫了一年的汗水。藥商們也匆匆的來到我的家鄉收購藥材,為葯農們送去他們辛苦了一年的汗水錢。大雁從天空飛過擺成了一個人字好像在說是勤勞的人們創造了這片美麗的世界。冬天,大地變成白茫茫的一個世界是那麼潔白沒有一絲污點,展現出了人們那顆潔白的心。

  我愛我的家鄉,祝願我的家鄉越變越美,越變月繁榮!我永遠愛着她。

  內蒙古赤峰喀喇沁旗牛營子小學六年級:張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