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城關第一小學三(二)班黃怡倩 指導老師閆芝琴

  我的家鄉在山西省襄汾縣,是個風景迷人的好地方。

  尤其是丁陶廣場,是我家鄉最迷人的地方,也是我們小朋友最愛去的地方。春天的時候,可以放風箏;夏天可以溜旱冰、乘涼;秋天可以看美麗誘人的風景;冬天呀!可就更美麗了,小朋友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有豐富物產,是個地大物博的好地方。出產又大又紅的蘋果和又甜又脆的紅棗,還有又香又甜的紅薯,尤其是家鄉的紅薯粉條還出口呢!

  丁陶廣場的路邊,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這裡新建了一條又長又寬的柏油馬路,柏油馬路上一輛輛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將來,我的家鄉會變成風光秀麗,風景如畫的現代城市。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