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武穴市大金鎮張富二村,那裡有迷人的風景,風味獨特的土特產品-----今天,就讓我帶你們去遊玩我的家鄉吧!

  你看,爺爺家後面的小山是孩子們的樂園,裡面長了許多嫩綠的小草,粗壯而肥大的大樹,一有時間,村裡的孩子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山上玩遊戲,掏鳥窩。爺爺家前面的小池塘更是孩子們的樂園哦!

  每年夏天都有小孩在那裡捉魚,游泳,當然我也不例外,去年暑假,我是在爺爺家度過的。有一天中午,天氣非常炎熱,天上沒有一絲雲,知了在樹上叫“熱死了,熱死了。”樹葉都捲起來了,無精打採的。我就到小池塘去洗澡,沒多久,小夥伴們也來了。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個伙圍成一個半圓形,手牽着手往前走,水裡的魚兒被我們踢得無處可逃,只好從水裡鑽出來,我們看見了趕緊去捉,那泥漿濺了我們一身一臉,但是我們並沒有覺得臟,而是滿臉歡笑,心裡樂滋滋的,晚上,我還喝了新鮮的魚湯呢。

  武穴的特產是酥糖,它是用芝麻麵粉糖精心調製而成的。它吃進嘴裡甜甜的酥酥的,甜而不膩。據說酥糖還有一段美麗的傳說呢!有一位孝子的媽媽咳嗽,幾天不好,孝子聽人說芝麻可以解咳嗽,他就芝麻做成了現在的酥糖傳流至今。現在人家就把它當做過年送的禮物。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喜歡滿目的黃山,茅屋,山崗的果樹,雞鴨成群嗎?那就來遊覽吧!

  四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