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林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林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沃土養育了我們的祖先,家鄉的泉水是那樣的溫暖甘甜,家鄉的風土人情是那麼的讓人留戀。如果你要問我,我的家鄉在哪裡?我會自豪的告訴你,它-------就是林甸,富有地方特色,享有“溫泉之鄉”之稱的小鎮。

  我的家鄉既沒有悠久的歷史,也沒有名勝古迹,既無險峰又無要塞,但是,近幾年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昔日的冷清到今日的繁華,從名不經傳到聞名遐邇,提起溫泉就會很自然的想到----林甸這座新興的小城。

  改革的春風吹醒了松嫩平原,沉睡的林甸蘇醒了,一座座高大的樓房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的路燈在街道兩旁屹立。夜晚當你散步在廣場上,遠處的吊塔在轟鳴,近處的燈光在閃爍,天上繁星點點,地上笑語連天,你一定認為這是天上的街市;你一定會欣喜忘情,起舞翩翩。

  北國溫泉的建成,更讓家鄉人歡呼雀躍,給這座美麗的小城鑲嵌上一顆璀燦的明珠。它南鄰百湖油田大慶,西連觀鶴聖地扎龍,當人們穿越兩地間時,自然的要到洗浴中心美美的亨受一番。

  鴻博的建成使人們的生活更加繁盛。

  林甸地熱溫泉更是魅力非凡,它含有多種有益人體的礦物質,經常到這裡來泡澡,養人怡顏,去病健身。一年四季不管是酷暑還是嚴寒,都可以到四季如春的游泳館里游上幾圈,或到瀑布般的鴨嘴衝擊浴下一站,那飛流直下、淋漓暢快的感覺彷彿到了仙間瑤池,使人留戀忘返。

  從小鎮往西行駛一個多鐘頭便到漁米之鄉三合,從車內向外望去翻滾的稻浪映入眼帘,這裡的水稻插在黑土含沙的肥沃土壤上,飲嫩江之水,米粒修長,晶瑩剔透,粒粒像珍珠。做出的米飯十里飄香再加勝利的野生魚,定讓你一飽口福,回味無窮。

  站在亞勃海的大橋向西望去,一碧千里的蘆葦似大海的波濤起起伏伏。野鴨、水鳥的鳴叫,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真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感覺。

  去年林甸還新建了一個歡樂谷,歡樂谷里建設五區六十八景,分別為溫泉養生區、祈福養心區、兒童樂園區、生命演生區、休閑度假區。還有北方最大的室外人造夏威夷海灘。

  熱情好客的家鄉人正以博大的胸懷迎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勤勞質樸的家鄉人正以飽滿的熱情書寫着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作為家鄉的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放眼未來、勤奮學習、掌握本領,將來為建設家鄉做貢獻。我堅信家鄉的明天會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初一:孫孝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林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林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