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秀麗的廣東茂名市,那裡是個好地方。那裡的特產有荔枝、龍眼,還被譽為“石油之鄉”呢!其中最好玩的地方就要數“茂名中國第一灘”了!

  “茂名中國第一灘”是一個大海灘,很美,很大。聽爸爸說,第26屆女子排球中國錦標賽曾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是我們茂名人的一大驕傲!大海的中央有一艘大漁船,船底下有許多小魚游來游去,因為船底可以幫助它們遮陰。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都受不了。

  海灘上有許多遊人,有大人,有小朋友,還有老年人。他們穿着花花綠綠、各式各樣的游泳衣在大海里游泳。有一些小朋友在沙灘上堆起了一座“城堡”,有的在岸邊打水仗,有的在沙灘上拾貝殼,還有的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勇敢地下水……

  沙灘的上有許多貝殼,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光彩奪目。我撿了許多美麗的貝殼回家,有長的,有圓的,還有黃色的。上面還帶着很多沙子和綠綠的海草。

  爸爸釣了許多魚,那些魚水桶里“打架”。那些魚一釣上來就被媽媽帶回家煮了。又新鮮,又好吃。那時候,奶奶還給我吃了一條小鯽魚哩!

  家鄉真美啊!我愛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