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原的草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原的草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杉坪,這個名字大家都聽過吧!雲杉坪位於雲南省麗江市玉龍雪山扇子陡半山腰的一個高原草甸,海拔3240米,像一片隱藏在原始雲杉林中的小牧場,遠看好似玉龍雪山腳下的下片翠綠的地毯。 

  坐完纜車來到雲杉坪,順着林間小路往前走。雲杉林里古樹參天,全部都是雲杉樹,在雲霧中,樹好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仙女,披着輕紗,手牽着手,歡迎遠方的客人來到雲杉坪,由於是在高原,很少能聽到蟲鳴鳥叫,樹林顯得格外寧靜和神秘,彷彿是蒙上了一層面紗,令人捉摸不透。7、8月正是雲南的雨季,細雨淅淅瀝瀝地飄落下來,像是千萬根針從天空下來,滴在杉木路上。繞過雲杉坪,就可以來到雲杉坪的草坪。草甸上開滿了薰衣草,藍色、紫色的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藏在綠色的海洋之中,風吹過,花和草一起舞動,好似一層層波浪。在薰衣草的點綴下,雲杉坪顯得安靜與美麗。遠處,雲杉樹的樹冠插入雲中,漂浮的雲,好像給樹戴上了白色的頭巾。薰衣草與雲杉樹構成了一幅天然的風景畫。啊!這才是真正的人間天堂。不時,還有烏鴉在空中飛翔,在空中旋轉,彷彿連小鳥都被着神奇、和諧的圖畫所陶醉。 

  花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鳥飛走了,還有再回的時候。離開了雲杉坪,也有再回來參觀的時候。雲杉坪,永遠也不會從人們的記憶中抹去!

您正在瀏覽: 高原的草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原的草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