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媽媽是多麼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媽是多麼的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媽媽是多麼的幸福

  讀了《寫給天堂里的媽媽》,我才明白了有媽媽是多麼的幸福,而文中的秦雪芹卻失去了應有的母愛,在失去母愛后的秦雪芹是那麼的堅強。

  秦雪芹的母親還很年輕但卻被病魔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母親含着淚不停的呼喚着姐弟倆的名字。無可奈何的走了。家中爸爸是上門女婿,因母親去世。爸爸與其他阿姨結了婚,剛失去母親的姐弟倆還沒從悲痛中走出來又承受着失去父親的打擊。

  看到這裡,我知道我比秦雪芹幸福多了,我擁有母親那幸福的愛,我還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而秦雪芹卻什麼也沒有。但秦雪芹卻很堅強,在這種困境中秦雪芹即要照顧弟弟,還要洗衣做飯,雖然忙碌辛苦但她的學習成績卻那麼的優秀。看到文中秦雪芹和弟弟那一聲聲呼喊“媽媽,媽媽”我也被深深的感動了,以她之情使我倍覺我要珍惜擁有的母愛。

  看完作文,我又想起了去年的“5·12”大地震,那時有多少孩子像秦雪芹一樣失去父母,失去母愛,失去溫暖的家,但是有多少孩子是像秦雪芹一樣堅強面對的呢?

  擁有媽媽是多麼幸福啊!可是在擁有母愛的過程中必須要像秦雪芹一樣堅強。只有堅強起來才能過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有媽媽是多麼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媽是多麼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