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枝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枝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枝筆,我要無私的貢獻出我肚子里的墨水,讓主人寫出一手好字,讓主人寫出一篇篇動人的佳作,讓主人的佳作給人看了之後就讚揚她,獎勵她。 

  假如我是一枝筆,我就會自由自在,沒有家人的牽挂,沒有分離的痛苦。我可以滾動,我滾到哪裡,哪裡就是我的家。 

  假如我是一枝筆,我會悄悄的來到這個世界上,還會悄悄的離開這裡,如果我不離開,主人就把我身體里“生病的骨頭”拿出來再給我換上一根新的“骨頭”,我就可以重新開始,再給主人貢獻出墨水。如果我要離開了,主人就會把我扔進另一個世界——拉圾桶。我就會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不會再回來,不會再出現。 

  假如我是一枝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枝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枝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