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200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200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

  今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我們終於來到了君武公園。每個小組選好灶后就開始生火了。生火可是個技術活,有的男同學拿着報紙在扇火,有的竟直接拿紙筒吹起火來,而女同學就在旁邊幫忙串東西,真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呀!

  生起了火,我們就開始烤東西吃了,就在我們吃得最起勁的時候,老師拿出了幾個五彩繽紛的氣球,說是要舉行吹氣球比賽,同學們都興奮不已,十分期待這次比賽。我們組是最後一個上場的,當老師喊開始時,組員們一個接一個,不慌不慢地接力着。”二分五十三秒“聽到這成績,有的同學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學高興地都合不攏嘴了,有的同學直接掐爆氣球,慶祝我們組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秋遊200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2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