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小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小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家鄉,小溪

  我的記憶深處一直有一條小溪,不論是春 夏 秋一直在嘩嘩的流着,流着……

  春天。她剛“開動”,嘩啦嘩啦的流着,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樣跟我跑步,做遊戲。

  夏天?那就更有趣了!密密的樹林,沒有人們的吵架聲,汽車的噪雜聲。陽光燦爛。陽光穿過一片片樹林,均勻的灑在地上,好像金子一樣!躺在草地上,聽着河水的嘩嘩聲又聽着知了聲,真是美哉樂哉。要是把小腳丫放到清澈的小溪中那可更美了。踩着溪中的細沙,腳柔柔的舒服極了!好不愜意!

  你不要以為秋天的小溪沒意思。其實,可有意思極了!一片片金黃的葉寶寶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順着小溪往下流。好像一條條金魚又為小溪增添了幾份生機!偶爾有一些小石子被沖走,發出碰撞聲。像清脆的風玲一樣,真好聽!

  小溪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流着。雖然有時會“停止”但“開動”起來卻又富滿了生機!!!!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小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