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我會把自己的生命獻給黑板,讓小朋友們都能看到老師寫的字,學到新知識。

  看着同胞一個個犧牲,我熱血沸騰。終於,老師拿到了我,我一點一點的塗在了黑板哥哥身上。忽然,下課鈴響了,老師放下我,回了辦公室。有個調皮的同學把我拿起,用力一扔,扔到了牆角,剎那間我摔成了兩半。上課了,老師發現我不見了。順便找了一下,也沒找到,就從粉筆盒裡拿了枝新的粉筆。

  我拚命地讓大家發現我,但是無濟於事。真是不幸中的萬幸,一個上課心不在焉的男孩發現了我。他望着我發了會兒呆,又好想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又去看別的東西了。

  放學了,同學們都走了,黑板哥哥被擦得閃閃發光,已經呼呼大睡了。我突然感到了一種莫名的孤獨,一種絕望感。下午,同學們回來了,我悲傷的看着他們,又看看我的粉筆同胞。正當我想着東西的時候,一個細心的小女孩,把我撿了回粉筆盒旁。我想:又可以大幹一場了!上課了,老師發現了我,感嘆着我的幸運。接着,我就在黑板哥哥身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走過的路上都留下了雪白的漢字。

  我經過百般周折,終於為同學們做出了貢獻。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