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大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運動會結束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中。媽媽帶着滿臉笑容,對我說:“亮亮!怎麼樣,運動會完了有什麼收穫?”“這回收穫可大了,我給你講講吧!”

  運動會快到了,全班上下都為了比賽的事情而忙碌起來,董老師更是如此,她成天都要為我們跳繩的事情操勞,再加上她要給我們號作業、講課,弄得董老師簡直沒有休息的時間。瞧,這天董老師又為了跳繩比賽的事情拿代管時間給我們訓練。

  這次的跳長繩比賽董老師非常重視,所以在同學們正在訓練的同時,董老師一個一個的選男生上去試跳,可一直不近人意。我獃獃地站在石柱旁,看着同學們為了運動會的勝利而拚命的練習,汗珠好似一顆顆大珍珠,下雨般地撒向地面,我此時還在這若無其事地站着,心裡不禁湧上一股莫名的暖流。這時正在焦急萬分的董老師,瞅了我一眼,徑直朝我走來。“熊斯亮你試試!”“啊?”我不禁大叫一聲,“不行,我不會!”此時我就像心裡有十五隻掉桶,七上八下。董老師鼓勵說:“沒事,試試吧!”我看着同學們如此辛苦的練習,終於還是決定試試。我站在繩旁,兩隻腿不住的發抖,眼看繩子又繞上去了,只聽“轟”的一聲,我緊握雙手就像個炮彈似的,猛地跳過了繩子。董老師見狀立即鼓勵說:“看,你還是行嘛!只不過你跳的時候靠近一點,盡量往中間沖。”我此時仍心神不定,心跳是越來越快,好像要跳出來了。後來我又試了幾回,董老師決定再觀察我幾天。

  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經過三天的練習,我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對長繩的恐懼感全然消失了,我和繩子就像好朋友一樣,雖然不能靈活跳動,但總能跳了嘛。看到如此進步的我,於是董老師決定讓我上。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