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枝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枝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枝筆,我從一個破破爛爛的小屋子裡被生產了出來。我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場旅行。我被放在貨架上,我的同伴們都嘲笑我是一個冒牌貨。許多的人把我拿起,看了看,便搖搖頭,把我放下。我在貨架上呆了許久,也沒人來碰我。終於有一天,有一個小男孩花錢把我買走。 

  我覺得我非常的光榮,終於能夠做出貢獻了。小主人似乎也對我很滿意。可是,不知是什麼原因,主人把我丟棄在了路邊。我的心理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我開始便得自卑,但是我很堅強。在馬路上,我任火熱的太陽把我烤,我任冰冷的雨水將我淋,我人刺臉的寒風將我刮。就這樣,我在馬路上躺了很久,很久…… 

  終於有一個善良的小姑娘拾起了我,把我帶回了家。這時,我的心理獲得了極大的安慰。小姑娘和她的弟弟相依為命,他們平時靠的就是擺擺地攤來維持生計。就這樣,我被放在了小攤子上。很快,我就被一位阿姨給買走了,儘管我很舊。 

  就這樣,我被這位阿姨一直珍藏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枝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枝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