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說的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北京遇到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一家到北京天壇公園遊玩,跟《英才教程》上的小作者一樣,我也很想聽聽迴音壁的聲音,所以,我們一家在買了門票后就隨着人流進去了。 

在走向迴音壁的路上,我看見了一些老人在玩太極彈球、單邊空竹等一些我們平時很少見的健身玩具,我很好奇,他們玩起空竹和太極彈球來個個都能耍出不同花式,我忍不住向他們請教了一番,一試,才發現想玩起太極彈球和空竹來還真是不容易,其中一個老爺爺告訴我不能急,要慢慢練習掌握其中的技巧,並告訴了我熟能生巧的道理。看着他們個個身體倍兒棒,面色紅潤,便問了一下他們的年齡,這一問,嚇了我一跳,他們年紀最大的已經98歲高齡,最小的也有59歲了,我好奇地問了他們長壽的辦法,老爺爺告訴我說——生命在於運動。告別了他們,我繼續向天壇內的祈年殿和圜丘走去。路兩邊的松柏又高又直,雖說是冬季,葉子仍然是綠色的,讓人格外心曠神怡。一路上吸了許多新鮮空氣,特別舒服。現在又登上了圜丘壇來登高望遠,別有一番滋味…… 

遊玩了天壇之後,我懂得了兩個道理:一是生命在於運動,要多鍛煉身體。二是熟能生巧,再難的事多做多練就會變的得心應手。 

啊!天壇之行——你告訴了我成功來自於勤學和苦練。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