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童話世界---九寨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童話世界---九寨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嚮往已久的童話世界---九寨溝。剛下飛機,就感受到了濃濃的西部風情,一座座青山連綿不斷,不同風格的建築物零零散散,憨厚的氂牛悠閑的吃着草,剽壯的西部男子大聲的吆喝着。一路上,清涼的山風撲面而來,潺潺的流水聲時大時小,暖暖的陽光把整片的山照得格外的翠綠,山下、山上的村莊炊煙裊裊。俗話說:“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通過這次旅遊,我真正感受到了九寨溝的美,九寨溝的魂。 

  翠海、疊瀑、雪峰、藏情,樣樣都是她獨有的珍寶。水----九寨溝的精靈,它把九寨溝的湖泊裝點得更具特色。每個湖泊的湖水碧藍澄澈,明麗見底,而且隨着光照的變化、季節的推移,呈現不同的色調與水韻。秀美的,玲瓏剔透;雄渾的,碧波不頃;平靜的,招人青睞。每當風平浪靜,藍天、白雲、遠山、近樹,倒映湖中。“魚游雲端,鳥翔海底”的奇特景色層出不窮。其中,五彩池最令我難忘。她的美簡直沒法用言語來表達,陽光、水藻、沉積物所組成的“合作物”,將五彩池裝扮得色彩斑斕。湖中鵝黃、黛綠、赤褐、翠碧等色彩組成不同規則的圖形。一路上,整個溝內奇湖錯亂,目不暇接。百餘個湖泊,個個古樹環繞,奇花簇擁,宛如鑲上了美麗的花邊。 

  說到水,還有一樣東西不能不提,那就是----瀑布。瀑布是水流形成的佼佼者,九寨溝除了是水的世界,還是瀑的王國。這裡幾乎所有的瀑布全從密林里飛瀉下來,就像一台台綠色織布機在永不停息的織造各種規格的白色絲綢。如果你遠遠聽到激蕩山谷的水聲,那一定是最有名的“諾日郎瀑布。” 

  九寨溝,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這是大自然賜予人類最好的禮物,我們沒有理由不去呵護她,愛護她。

  指導老師:陶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童話世界---九寨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童話世界---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