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賀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還沒有到,我已經提前收到了三張賀卡。是徐麗、趙琳、張靚穎三個好友送給我的。

  這些賀卡都很漂亮。徐麗送給我的賀卡是聖誕老人的。上面畫著一片白茫茫的雪地,天空中還漂着雪花。雪地上有一個穿着聖誕服,頭髮和鬍子都白花花的老人,他的旁邊有四隻可愛的小鹿,每個小鹿的手裡都拿着一張賀卡似的東西,嘴裡還念念有詞。我想,它們可能在排練什麼節目,正在背台詞吧!翻開裡面,在中間的位置上,徐麗寫了一句話:“珍妮,祝你聖誕快樂!!!”一連三個感嘆號,這祝福夠真誠的了!

  趙琳送我的賀卡也是聖誕老人的。上面有兩個聖誕老人,一個在天上坐着雪橇,一個在地上練着啞鈴。旁邊還有一個胖胖的雪人,戴着粉紅色的帽子、藍色的圍巾。這張賀卡跟別的不一樣,是柜子式的。如果躺着放,像一個“凹”字。趙琳就在凹進去的地方寫了一句話:“我們永遠是朋友,祝你節日快樂!”

  張靚穎送我的賀卡是黑白豬的。上面有七隻黑、白顏色的小豬,各自擺着好玩的動作。我最喜歡那兩隻扭屁股的小豬了。她在上面寫道:“咱們永遠是好朋友,祝你天天快樂!”

  我很喜歡這些賀卡。當然,我也會送賀卡給她們和我的好朋友的。這些是友誼的象徵。

  這個聖誕節,你收到了幾張賀卡?

您正在瀏覽: 聖誕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