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夏天的早上,我一起床看見烏雲密布,緊接着下起了濛濛細雨。一串串小雨珠落在了陽台上“滴答滴答”的聲音,就像奏着樂曲;雨還在水面上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雨滴落在小樹、小花、小草上,它們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高興地跳起舞來。小雨滴落在窗戶玻璃上,玻璃漸漸模糊起來。我透過窗戶看見了人們拿着雨傘急忙地向家跑去;車子飛快地開過,濺起一陣陣水花。路上的行人漸漸稀少了,有的回家了,有的在等車回家,還有的躲在屋檐下避雨,快活的聊起天來。

  雨珠還是那樣靜悄悄。別小瞧雨珠,沒有它,五穀就不會豐收,農民伯伯也不會得到好收成。

  啊!雨珠你們都是生命的源泉、幸福的使者。

  潘橋第一小學三年級 馬豪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