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別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祝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幾個星期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開闢自己人生中的另一條道路了。面對與我朝夕相處了6年的同學,我不由得生起一種不舍的感覺。我是多麼希望時間就此暫停,讓我們永遠嬉戲在這熟悉的校園裡。

  在這就要離別的時刻,我意識到應該為自己這六年留下點什麼。於是我便拿出精美的“同學錄”給同學們留言。我從他們的贈言中,彷彿看到幾許不舍和幾分真摯的祝福,我很感動。

  同學們也紛紛讓我寫他們的“同學錄”。每寫一個,我就會想起一些往事,有的事令人快樂至極,我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有的事讓我甚為感動,會在無人的地方流出兩行淚水;有的事卻是讓我刻骨銘心地痛,但這從未不是一種教訓……同時心中又湧出坦誠的,無私的,也是我離別的祝福。

  在10年或20年後,當你們抬起幼時的“同學錄”,輕輕地抹掉灰塵,慢慢地打開它,細細地看一句句祝福的話語,也許你有幾分回味和感悟。也許你真的猶如我的祝福那樣攀登到了人生的頂峰;也許你只做一個平凡的人……無論怎樣我都會在每一個角落裡默默地為你們祈禱、祝福。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