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實的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實的可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實的可貴

林珊羽

在生活中,有很多東西都是可貴的,如:親情、友情……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就會發現有許多東西值得你珍藏。比如那一次,我卻被一個小姐姐的誠實震撼了!

那天,我閑的無聊,打算徒步去書店看書,說去就去,我快步朝書店走去。

到了那裡,我一進門便沖向“動物小說”,拿起一本,認真地看起來。不一會兒,就聽到“咔嚓”一聲,我回頭一看,兩個姐姐正在看書,那個戴眼鏡的姐姐一手捧着手,一手拿着半頁書,我不自覺地低下頭。只聽見那一個稍有點兒胖的姐姐說:“快拼上,反正沒人看見,放下那本書,咱們走吧!”

我正猜測那個戴眼鏡的姐姐會怎麼做,結果她搖了搖頭,到收銀台那裡買下了那本書,還解釋了自己不是故意的。

看到這一幕,我在心中不禁為那個戴眼鏡的姐姐暗暗叫好。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一般都會像那個“胖姐姐”一樣,沒有勇氣承認與面對那些“突發事件”,只會一味地逃脫。可是,那樣會使我們不敢面對錯誤,只能逃避。那樣的人很脆弱,沒有勇氣,沒有誠實。而這些是一切成功的源頭,沒有它,便什麼也失去了。

這件事雖是一件小事,但它給我的啟示卻很大。那兩個姐姐對待同一事情的不同做法,足以看出她們不同的未來,我也一定要做一個“眼鏡姐姐”那樣誠實有勇氣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實的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誠實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