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啟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啟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在院子里曬太陽,突然我看見了一塊豎著的地磚上有一隻褐色的小螞蟻。

  小螞蟻好像是想爬上地磚的頂端,可是地磚本來就滑,加上不知道哪來的水,就更滑了。小螞蟻還沒爬到一半就掉了下去,它並不灰心。調整了一下又開始往上爬,它爬呀爬呀,越爬越高,眼看着馬上就要成功登頂了,我的心情也跟着緊張起來,盼望着小螞蟻能夠爬上去,但在最緊張的關頭還是掉下去了,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不斷的嘗試着爬上去,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螞蟻終於在第5次的時候爬了上去。

  既然小小的螞蟻都有這分耐心和毅力去做完一件事,我們身為人類 ——地球的主人,也該有這份耐心和毅力了,因為每一件事不管有多難,甚至比登天還難,只要堅持不懈,成功,早晚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啟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