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瓶水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瓶水的發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甜到極限是苦,苦到極限是甜。我今天通過兩瓶水而知道了它的意義。

  叮鈴鈴......上課了,毛老師笑逐顏開地走進教室,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要送禮物給你們。”大家聽了后,個個興高采烈。有的直起身子往老師的口袋裡探察,有的在下面猜測着老師會給我們什麼禮物。有的說是筆,有的說是本子......真是五花八門。等老師打開口袋拿出兩瓶水,一瓶和普通的水一樣,一瓶是黃色的,我們個個都很失望,就像竹籃打水一場空一樣。

  老師叫我們從兩瓶水中選擇一瓶。我心想:可能是黃色更具有誘惑力吧!於是我便和大部分同學都選了黃色的那瓶。老師讓我們都嘗嘗味。只見嘗白水的同學像吃了蜜一樣高興,而喝黃色的水的同學齜着牙,閉着眼,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我想:這真的很難喝嗎?我一定要嘗嘗。終於輪到我了,我抬起瓶子嘗了一口,呀!從舌尖到嘴,到喉嚨,再到胃裡,全是一片苦味。這時老師又讓我們換水喝,我又嘗到了潔白的甜水。一股甜絲絲的味道一直流到心裡,叫人回味無窮。先苦后甜的味道真好呀!

  人生就像這兩瓶水,一瓶是平淡無奇,但裡面卻蘊涵著無窮的財富。一瓶是苦的,但人生總是先苦后甜。

  雲南昭通鎮雄縣南台小學四(1)班四年級:高子淳

您正在瀏覽: 兩瓶水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瓶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