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多變的鄉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多變的鄉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要是說起我的鄉下,那可是一個四季多變,四季分明的地方。

  春天,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輕輕地吹過樹梢,吹過田野,吻醒了蓓蕾初綻的玉蘭花,榆葉梅也含苞初放,嫩黃的迎春花輕輕地向我們招手,粉紅的桃花向我們微笑,柳樹葉像麥穗似的掛滿了枝頭,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

  夏天,池塘中的荷花最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隻青蛙跳到荷葉上呱呱叫好像在說:“荷花真美啊!荷花真美啊!

  秋天的家鄉是黃色的,樹是最美的。梧桐樹已經換上了一身黃色的衣服。走進一看,梧桐樹的葉子是金燦燦的好像披戴了一件金黃衣裳很高興地舞動身姿。似的。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後,黃色的樹葉隨風在空中飛舞,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地上像鋪了一層層軟軟的毯子。

  冬天,燕子南飛,每人穿上棉衣。許多樹上的葉子都枯萎了,但梅花樹卻綻開了花蕾,竹子和松柏更蒼翠。

  這四季多變的鄉下。

  廣東東莞金州小學四年級:?淑倩

您正在瀏覽: 四季多變的鄉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多變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