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就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有自己的處事方法。但是卻被種種原因扼殺了自己的方式。

這往往是被家長、老師的話所改變自己的個性。這你所要學習的“對象”,不是擁有他自己的個性嗎?在學校,老師經常叫我們模仿×××的字,她的字不是有自己的風格嗎?如果你是改進自己的字而不是去一昧地去模仿所謂的漂亮的字,那你就是在放飛自己的個性。

你的處事,有可能會被人家“指手畫腳”,但是,只要堅持,只要讓你的個性獨特而不是向壞的方面獨特,那你的個性已經是在飛揚。

有一個人,她叫小雪。她本來做什麼事都有自己的風格,是個陽光女孩。但是她的媽媽對她感到不滿,總是對她說:“小雪,你看看芯芯多文靜啊!你整天去打羽毛球、籃球什麼的,一點也不淑女。你的字那麼小,芯芯的字大那麼多,多好看。你學學她好嗎?”小雪當然不同意:“我是我她是她,我們兩個是不同的人,我學了她,我就不再是我,我就是芯芯的影子了。”她媽媽走開了。但是,小雪的媽媽整天要她學芯芯,她終於動搖了。後來,她學芯芯失敗了,也丟了自己的個性,她的個性就被扼殺了。

如果她堅持下去,如果她媽媽沒有過強的“望女成鳳”的意識,那小雪將會是獨一無二的。個性飛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需要堅持。有很多人說:“堅持,談何容易。”堅持只是一個信念,不難!但是,能有幾個人能堅持,有幾個人會懂得讓自己的個性飛揚?人是不同的,不需要去學習任何

您正在瀏覽: 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