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常聽大人說,世界不斷在改變,環境在變,人也在變。看看我的身邊,小區里勝采公園變化最大。如茵的綠草,芬芳的花香,古香古色的假山石亭,動感的音樂噴泉,超級的大屏幕……一個現代化的生活樂園。 

這麼優美的公園自然是人們休閑散步的好場所。但卻出現了許多不良現象。有人橫穿草坪,草兒東倒西歪;健身器“安家”后,人們舒鬆了筋骨的同時,健身器卻少了腳蹬,壞了轉盤;還有一些寵物來此散步,留下不少污物;噴泉也成了垃圾筒。於是不少人開始抱怨。 

良好的環境需要大家來維持,文明的行為需要我們來遵守。於是一張張“別踩我,我怕疼”等溫馨提示卡,可愛的卡通垃圾筒出現在各個角落。看,那位奶奶把用完的紙巾扔進垃圾筒;小弟弟想踩草坪,在媽媽的指引下轉回了;地面的污物少多了。到處是一片光亮潔凈。 

我們的環境、家園變得美麗了,同時我們每個人也在改變,改變不良習性,為創建和諧美好家園而努力着,讓人民生活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