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想做個壞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做個壞孩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壞孩子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也不用想,什麼也不用做,而好孩子要整天去做一些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去挑戰自己,去補充自己……

  好孩子每日天都要做功課,背功課,而壞孩子什麼也不用做,只是玩。

  好孩子每天都要認真聽講,認真寫作業。而壞孩子什麼也不用做,只是不要找麻煩。

  如果我是個壞孩子,我會把一個已經辦好的事情給拆散了,而在學校里我會把別人最重要的東西給弄壞,到時候,我再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就會過去了。

  如果我是個壞孩子,我會上課不認真聽講,總是嘻嘻哈哈的。還一老氣老師。

  如果我是個壞孩子,我會去把別人的東西拿來,增加到自己的儲存箱,我還會去給別人添麻煩。讓大家都討厭我。

  雖然我們都這樣想,但不過我們還是要做一個好孩子,只不過時刻用“壞孩子”來策鞭自己,提醒自己最終實現自己的理想,將來能夠幫助壞孩子,讓這個世界沒有壞孩子。

  四年級:李偉

您正在瀏覽: 真想做個壞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做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