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孩蒙萌和男孩曉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蒙萌和男孩曉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介紹

  蒙萌是一個成績又好有懂事的女孩。他和曉小是一對好朋友,他們每一起上學放學,非常要好!你要問蒙萌為什麼叫蒙萌,他爸爸可定會搶先說:“我姓蒙,我女兒長得也很萌,所以就叫蒙萌啦!”

  曉小嘛,這個名字的由來要是讓曉小自個說的話他,那他肯定會害羞的!他不說,我來代替他好了。曉小今年已經11歲了,但還是像小孩那樣幼稚。玩迪迦奧特曼不說,還經常拉屎在身上呢!你說是不是夠絕的了?他的介紹呢,我就不啰嗦了,免得讓曉小聽見,啊。

  貝克漢姆和誰的耳朵

  曉小是個球迷,他最喜歡的人就是貝克漢姆和羅納爾多。也許你會問:羅納爾多和誰的耳朵扯得上什麼關係啊!這個嘛,還得從曉小的奶奶說起。

  一天晚上,曉小和他的爸爸在看羅納爾多的球賽。經過幾番苦戰後,羅納爾多這一隊贏了!曉小和爸爸一起興奮的叫道:“羅納爾多!羅納爾多!”但偏偏又被奶奶聽到了,但奶奶耳朵不好使,聽成了誰的耳朵,還答道:“什麼?誰的耳朵出血了?創口貼在木櫃里,怎麼這麼不小心!”這個詞就從奶奶的嘴裡發明了。呵呵,怪吧?

  笑臉的誘惑

  蒙萌和曉小是一個班的,他們班的後面貼了一個笑臉板,如果誰做了一件好事就可以獲得一個笑臉,開家長會的時候家長也會看的。蒙萌和曉小的笑臉都不多,因此他們都拚命的做好事,可總找不到事。做好事得不到,有一次他們卻輕輕鬆鬆的得了5個笑臉!

  這天,校長在廣播里說要他們沒人帶50隻蒼蠅來。說來容易做來難!蒙萌她家;樓道里有許多蒼蠅,他們本想只打50隻就罷了,但又覺得蠻好玩就一口氣打了200隻!星期一,有兩位同學是空着手來的,就剛剛填上了,老師就給他們加了5個笑臉。

  還想聽嗎?我已經很累了!拜拜!

  湖南長沙天心區東輝四年級:熊格

您正在瀏覽: 女孩蒙萌和男孩曉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蒙萌和男孩曉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