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都是喜歡動物的,我當然不例外。

  在網上看了好多好多小動物的圖片,我徹底被這些可愛的小動物打倒了,於是,我去哀求媽媽給我買一隻小動物。

  果不其然,媽媽答應我了,因為媽媽也是喜歡小動物的。

  它有着長長的耳朵,毛茸茸的身體,紅色的眼睛,你們猜,它是什麼?

  我想,你們一定猜對了,這就是小兔子。

  這隻小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十分漂亮。我特別喜歡它的眼睛。還有它的耳朵,長長的,很可愛。它的身體毛茸茸的,讓人摸着很舒服,會不自覺地來回多摸一摸。我很喜歡這隻小兔子!

  你瞧,它總是躲在籠子中睡覺。但是,你把它放到嫩草從中,它立即會變身為一個“小吃貨”,不停地“吭哧吭哧”的吃,吃到吃不動了為止,那個時候,它會瞪大眼睛好奇的看着周圍的一切,這兒跑跑,那兒蹦蹦。

  小兔子很可愛,我們要愛護它。

  當然,這也不僅僅是小兔子,還有其他動物,我們也要保護好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