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柿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柿子了,我吃了很多年的柿子,但是就是不知道柿子是怎麼長出來的,前幾天我終於有機會找到了答案,親眼看到的柿子生長的地方。

  前幾天我跟着爸爸回到了老家,我們的老家在山東鄉下,奶奶在我們家的地里種了許多的柿子樹,我回到家的那幾天,車子正在收穫的季節,於是我就跟着奶奶一起去摘柿子。柿子樹,並不算太高,只要墊着一些東西就能夠把柿子,輕輕鬆鬆的摘下來。沒多久我就幫助奶奶摘了十幾個柿子了,奶奶十分的高興,誇我做活兒的時候手腳十分的麻利。聽到奶奶得表揚,我的心裡十分的高興,就跟吃了蜜一樣甜。

  我終於知道柿子生長在哪裡的了,得到這個答案的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柿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