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男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用笑聲來組成的,而寂寞卻是用“冷塊”組成的。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的興奮的。當你寂寞的時候你是尋找快樂的人。 

  在星期五的晚上,我到香港與表弟玩耍。我們在房間里玩耍着,嘻嘻哈哈的,似乎把心中的冰結化成了水。又到了第二天的早上,風兒輕輕的吹着,火紅的太陽照進了表弟的家中。於是,便爬起身來下去做運動。我們在操場上遇到了一個男孩,他衣着樸素,骨瘦如柴個子較高。他對我們說了他自已孤獨又沒有笑聲的11歲童年。我們聽了十分同情他,我對他說:“我們可以幫助你得到快樂,他非常感謝我們。我便借他乒乓球拍,我倆興奮的玩了起來。他終於笑了,笑得那麼甜蜜。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第三天的早晨,在太陽下的那個男孩依然等着我們。我們又碰面了,他那蒼白的臉蛋上彷彿多了一絲紅潤,笑容也多了許多。他緊緊地握着我的手說:“謝謝你們,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說:“我要回深圳了,你要保重。” 

  在這天晚上,我盼望着能看見他。你會來樓下玩嗎?你還寂寞嗎?我又睡進了夢鄉中。 

  我想那男孩依然在快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