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看到有一個小販在賣小兔子,我就纏着媽媽非要媽媽給我買一隻,媽媽無奈只好同意了。

  回到家中,我和媽媽找來一個盒子作為小兔子的窩,為了不讓小兔子太冷,我和媽媽把小兔子放在了暖氣片的旁邊,這樣或許它也能夠暖和一點。安置好了小兔子住的地方以後,我跑到冰箱裡面找來幾片菜葉想要餵給小兔子吃,剛剛要扔到盒子裡面的時候,媽媽阻止了我,告訴我:“你這樣喂小兔子,小兔子肯定會拉肚子的,這白菜太涼了。”我和媽媽出門一起去了菜市場,給小兔子買了一點新鮮的菜葉子,回來的時候,小兔子瞪着紅紅的大眼睛看着我們,當我把菜葉子拿出來的時候,小兔子很激動了,在盒子裡面又蹦又跳的。我把菜葉子都放在了盒子裡面,小兔子吃的可開心了。不一會,小兔子就吃飽了,躺在盒子裡面睡覺了。

  這隻小兔子可真愛啊!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