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和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和男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女生比男生弱,女生一碰就哭。”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一些女生也不比男生差啊!比方說我們班的男生劉金龍,他個子矮小,身體瘦瘦的,別人一碰他或者一說他,他就“嗚嗚”的哭起來。但是我們女生就不會這樣,我們女生再也不是那些弱勢群體了。我們有着堅強的信念和意志,我們要改變人們對女孩子的偏見。 

  有一次在學校搬磚,我們女生傳着磚,一大堆磚就被我們“銷售一空”了。在這期間,有個別女生被轉砸住或被磚角划住,但是她們沒有哭,反而還繼續干,直到磚被搬完為止。下課鈴響了,我們紛紛把磚放好,上二樓洗手。這時,徐老師走過來說:“原來女同學們干起活來也挺有勁兒的啊。”我聽完之後,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們讓老師感受到了女生也不比男生差。 

  其實,我還是挺欽佩男生的,就比如班裡的郭子灰、張成龍、毛星、任朋等。雖說他們的學習排不上前三名,但是他們一直在憑着自己的努力搞好學習,這一點是很讓我佩服的。還有就是他們在幹活的時候,不怕臟、不怕累。他們一直在為學校、班裡做着巨大的貢獻。 

  因此,我覺得男、女生應該是平等的。儘管有少數人們還是存在着“重男輕女”的看法,但是我堅信,憑着我們的努力,我們女生一定能夠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女生和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和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