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過十歲生日的時候,爸爸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作為生日禮物。我很早很在以前就想買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了。

  我給爸爸送我的這隻小白兔起名叫點點,點點渾身皮毛都是雪白的,潔白無瑕,看上去那麼惹人喜愛。點點長着一對長長的大耳朵,渾身毛茸茸的,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眼睛一點都不像我們人類,它的眼睛是血紅色的,稍微向外凸出,好像人辛苦通宵熬夜之後的樣子。點的四條小腿不是很長,短短的,可是這小腿跑的可是一點兒也不慢啊,短短寬寬的小尾巴甩在身後,總是高高地翹起來。它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為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着,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

  點點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綠油油的青菜了,有一次我興緻勃勃地喂它青菜 尺,吃完青菜后,它竟然一直叼着我的手不放,似乎在說:“青菜太好吃了,再給我吃點吧!”

  怎麼樣,我家的點點是不是很可愛呢?不過我喜歡它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它可愛,還是因為他是我爸爸送給我的禮物,裡面充滿了爸爸對我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