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逐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陽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追 逐 陽 光 

  你能追得上陽光嗎?我來告訴你:“我能。” 

  我們學校開展了陽光體育與祖國同行60周年活動:每天長跑1000米。剛開始跑步時,我總是跟不上隊伍,一圈下來,氣喘吁吁,三圈下來,我是兩腿發軟,眼冒金星。我開始恨跑步,很枯燥,沒意思。有一天,爸爸對我說:“你能追得上陽光嗎?”這下可把我問住了,我反駁道:“你能追上嗎?神仙也追不上!”爸爸卻說:“我就能追上,不信明天我追給你看。 

  這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帶着一個大問號,跟着爸爸來到一個橢圓型的大操場上。爸爸一邊領着我跑步,一邊給我講着。我恍然大悟,原來是看自己的影子啊!影子在陽光的照射下不斷地變化位置,拉長、縮短。當太陽在我的前方,暖暖地照着我的臉龐時,那麼影子一定在後面,只要一直圍着操場跑呀!追呀!影子就會慢慢移到前方,那麼,我就成功地追上了陽光,因為只有太陽照在我的身後時,影子才會跑到前面。我真的追上了,把陽光甩到了身後,我和陽光玩着你追我趕的遊戲,臉上樂開了花。 

  漸漸地,我喜歡上了跑步,每天早晨我都堅持跑,在學校課間的時候圍着操場跑,跑上個三圈五圈面不改色心不跳,哈哈!我都快趕上神行太保——戴宗了。我的身體日漸強壯起來,感冒病毒看到我就逃之夭夭,此時此刻,我體會到了父母和老師的用心良苦,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要想強大起來,必須有良好的身體素質,有了好身體,才能更好的建設祖國,才能更好的學習,不然,拿什麼保衛祖國?保衛媽媽?追逐陽光吧!她在呼喚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追逐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