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后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后的喜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后的喜悅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四年級  曹碧霞

  成功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並不少見,但令我有深刻記憶的事卻少之又少,唯有這件事讓我記憶猶——

  記得有一天,王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為班級體爭光的機會來了!學校要舉辦讀書知識競賽,誰毛遂自薦說我能行。我平時就是書蟲,於是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後面立起了一片小森林,劉老師滿意地點點頭。

  以後這幾天,我便廢寢忘食的開始讀書,遇到不懂的問題就去請教無聲的王老師。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幾乎把所有的精力全部用在了讀書上,“不拿第一才怪呢!終於,考試的那一天到來了。我坐在考場上鎮定自若。心這段時間我又讀了不少的課外書,拿下這次考試是板上釘釘的事,憑着這信心,我發揮的超常的好。獲得了這比賽的一等獎。走在放學的路上我想: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有多少次我放棄了自己最喜歡吃的炒菜,而是拿着方便麵在自己的屋子裡看書;有多少次我放棄了自己喜歡的影片而去看書;有多少次我放棄了多睡一會兒的機會而去看書。空中飛的小鳥也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誇我:“你真棒,真棒,好樣的。柳書的枝條也在向我蹺大拇指。”我終於如願以嘗了。

  成功的喜悅在我心中回味無窮,做夢都格外香甜。

(指導教師:王海霞)

您正在瀏覽: 成功后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后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