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的喜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的喜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很奇怪吧?賺錢怎麼可能會喜悅呢?賺錢不是很辛苦,很累的嗎?怎麼又會有喜悅呢?嘻嘻,相信你們一定是百思不得其解,一頭霧水吧。哈哈,那就讓我來和你們分享我這個小秘密……

  就說說白雲飄飄網這個可以賺錢的軟件吧。雖然有時候打字很辛苦,很累,打了十幾分鐘才有錢拿,可是我卻很幸福。是啊,我享受能看到賬戶上一點點的有錢進入,慢慢的積累成多,這就是一種幸福啊。這真的是一種由衷的幸福啊,因為我並沒有用父母的錢,我靠我自己的雙手自己的才華,一點點的賺錢,我驕傲,我名正言順地用着自己的錢。我長大了不需要再用父母的錢,不需要再依靠父母了,我喜悅,我喜悅自己也可以為父母做一點事情了。我喜悅,自己能賺錢照顧父母了。我喜悅,我能靠着自己賺錢了!

  這就是我賺錢的喜悅,相信大家也能靠自己的雙手來賺錢,自己獲得喜悅吧?

您正在瀏覽: 賺錢的喜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