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的喜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錢,因為錢能買一些零食,我可喜歡吃零食了呢!

  當我長得大了一些的時候,我明白了錢不是用不盡的,錢,需要人們辛辛苦苦的賺來,於是我也想賺一些錢。

  當我到了現在,我終於剋制不住賺錢的慾望,向爸爸媽媽們提出我要賺錢的請求。他們聽了后,說道:你還小,不能賺錢,現在你應該好好學習,將來長大后才能賺更多的錢。

  於是我就想,怎麼才能一邊學習,一邊賺錢呢?當我正在寫作文時,突然想到了什麼:電腦上的範文不都是人們投的嗎?如果他們能投,我為神魔就不能投呢?

  於是,我就把我寫好的作文,修改之後,投到白雲飄飄網上面,這樣,寫作文鍛煉了自己作文水平,投稿作文又賺到了錢,就可以賺錢,學習兩不誤啦!

您正在瀏覽: 賺錢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