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逐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遠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又見那寧靜的大海,我前進了,駛向遠方。我知道我是船,只屬於遠方。這一天,我用奮鬥作為白帆,要和明天一起飄揚、呼喊。

  因為我是船,所以我能聽見大海低沉的呼喚:“來吧,搏擊風雨——”我能看見星空、地底、浪尖上都有美麗的音符在輕輕飄動,彷彿是海神那飄渺的歌聲,又似海軍那莊嚴的號角。他們同大海一樣,都在對我說:“來吧!孩子!勇敢拼搏——”。

  因為我是船,所以我知道前面有暴風雨的獰笑、有暗礁的等待、有死亡的恐怖。但我也知道,我無法拒絕海的召喚、無法拒絕我心中的信念。我不能停止我前進的腳步,也不能改變我奮鬥的方向。

  無論如何,我現在是船。我的歸宿是遠方,我的道路是大海。我繼續前進着、奮鬥着。瞧!那是什麼?噢,原來是從高爾基書中飛出的海燕,它撲着翅膀向我招手。我高興地向那邊駛去,近了,近了,馬上就到達海燕旁邊了。就這時,它嘴裡發出痛苦的鳴叫,目光深邃的看了我一眼向遠方飛去了。海燕的鳴叫讓我明白了,暴風雨又要來臨了,可能它比以往更會猛烈,可能比以往更加殘酷。但那已消失在視野的海燕鼓舞着我,要向英勇的武士面對那可怕的災難,憧憬着暴風雨後的新生活。“遠行吧,你屬於遠方!”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窗口,我醒了。沒有大海,沒有星空,沒有海燕,但它們已永遠留在我心中,唯獨留在現實中的是那揮之不去的暴風雨。我深信,我是船。我認為,既然是船,我便選擇遠航,生活中的小風浪的確無人能避免,但它也無法阻止我堅定的步伐,更無法打亂我永久的目標。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初二:小馬快跑啊

您正在瀏覽: 追逐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