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馬桶有個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馬桶有個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馬桶有個約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付雅文

  我和馬桶妹妹有個約定,每天都和她在衛生間里約會,而且我們還有一個固定的時間呢,那就是每天早上六點半,不見不散!  

  每到這個時間,我都會準時起床,然後快速跑進衛生間,與馬桶聊上半個小時才會罷休。每到這段時間,我會帶上最喜歡的書籍,讀給馬桶妹妹聽。可這時,爸爸媽媽往往會來打擾我們,讓我快點從裡面出來,有時我還沒和她說“再見”呢,就被他們給攆出來了。唉,連個這麼小的約會都得被打擾,真討厭!  

  後來,為了不被打擾,我索性在約會時把衛生間的門給鎖上。這下爸爸媽媽他們可急壞了,站在外面跺着腳說:“寶貝女兒,我們最愛你了,求求你快點出來吧!”可我根本不理他們的哀求。爸爸又說話了:“孩子啊,爸爸都三十八歲了,你可不想讓你如此年紀的老爸拉褲子吧,啊?所以你可要快點出來呀!”嗯,這麼求還差不多,於是笑嘻嘻地鑽出來了。爸爸進去后,媽媽又在門外叫:“老公啊,你可要快着點啊!”  

  哈哈,怎麼樣,我和馬桶妹妹的約會還不錯吧!很好玩的,你也來個時間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馬桶有個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馬桶有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