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定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定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能是我最後一天與同學嬉戲打鬧了;我看見放學時,譚老師寸步不離地守着我們,看着我們,一直到完全看不到我們為止,我彷彿能看到譚的眼眶中閃爍着淚珠,雖然她看着我們,嘮叨,叮囑,但可能這是最後一次送我們回家了。

  早晨,我們還是早早來到學校,過着平常的小學生活,根本看不到有誰面臨考試的那種不安,因為,我們要分開了。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心中充滿了對考試是信心與希望,但一個煩惱捆饒着我,我考試得了高分,我還能和現在同學一班,再在一起嬉戲打鬧嗎?不能。不過我希望,六年的小學生涯,在此就要劃上一個句號了,此時此刻,我們都是同樣的感受。

  我們與譚老師的感情最深,從二年級開始,她就一直教育我們,引領我們,為我們做力所能及的事,這些事情成為了同學們心中一個磨不掉的陰影。每次放學,我們都走最前頭,而譚老師,她卻走最後頭,誰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走後頭,噢!不,知道,因為她想在我們走時在後面看着每一位同學安全走過馬路,回到那個溫馨的家,多麼溫暖啊!

  明天,我們就要考試了,這次將意味我們的將來,這六年的知識是否記住了,掌握了。啊!我們不能讓老師、父母失望啊!我們一定能行的,因為我們努力了,即使沒考好也不要在意,因為我們真的已經努力了啊!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我們也曾讓老師失望過,但是,我們並沒有去在意,因為不是因為這件事就讓老師給瞧不起了,老師一直給予我們關懷與鼓勵,讓我們在困難的面前一次次挺起胸膛,戰勝困難。

  多麼令人懷念啊,以前,我們那麼調皮,機靈、但都已經淡忘,嗯!不如做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我!加油啊!各位!我們一定能行的!因為我們有那麼偉大老師與父母在鼓勵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定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