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寄兒童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寄兒童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郵寄兒童之旅 

  去年的寒假,經父母的精心安排,我獨自一個人乘飛機去成都。這回“郵寄兒童之旅"真是令人難忘! 

  外公把我送到蕭山國際機場,僅有十歲的我,就要獨自一人乘飛機,離開了外公,我更緊張了,不時回頭望望,心懸了起來。機場的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個牌子,上面寫着:UM(無成人陪伴兒童),接着帶領我登機,我忐忑不安地通過了登橋,上了飛機。剛坐下,旁邊來了個姐姐,她親切地對我打招呼:“你好,小朋友!’剛開始,我還有些害怕,不敢說話。過了一會兒,空姐走過來,和顏悅色地問道:”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地嗎?”頓時,我感到受寵若驚,連連搖頭。“祝你旅途愉快!”說完,便幫我寄好安全帶,轉身離去了。嘿!我還成了重點保護人物了呢!心中又增添了一層安全感。 

  半小時`過去了,空姐微笑着推着食物車走過來,遞給我一份點心。我拿着一盒不知名地東西,左瞧瞧,右看看,不知如何是好。旁邊地姐姐似乎看懂了我地心思,對我說:“這是黃油,夾着麵包最好吃!”,邊說邊幫我把黃油夾進麵包里,遞給我。好心地姐姐讓我漸漸放開了,不再害怕。 

  不知不覺中,兩小時過去了,飛機緩緩降落了,由於地面氣壓比空中高,我的耳膜隱隱作痛,不一會就好了。我為自己感到自豪,小小年紀,乘飛機飛過幾萬里來到成都,心中像吃了蜜一般的甜。一位空姐將我帶下飛機,交給等候已久的伯伯。啊!空氣是那麼清新,陽光是那麼明媚,萬物都提起了精神,彷彿再為我拍手叫好! 

  童年如河流,有時波濤洶湧,有時平靜溫和;有時迅猛,有時緩慢。這次“郵寄兒童之旅”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郵寄兒童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寄兒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