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懷念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懷念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我猜你們很喜歡玩遊戲吧?今天我給你們介紹一個讓你們哈哈大笑的遊戲,這個遊戲叫“含沙射影”,現在我就把你們帶到遊戲世界吧!

  遊戲規則:一人寫一人說,猜的人背對黑板,寫的人在黑板上寫出主題,如上吊等,給觀眾看。觀眾們提以下幾個問題,你願不願意去做,每天至少幾次,你喜歡一個人還是多個人,你喜歡白天做還是晚上做,喜歡在家裡還是外面。猜的人必須說以上幾個問題,回答完了,猜的人轉過身來看黑板上的主題,

  最搞笑的是最後一輪鄭森斌是寫的昌老師是說的,鄭森斌可狡猾了在黑板上寫了“小偷”我們問老師:“你願不願意做?”老師猶豫着說:“願意。”我們哈哈大笑。“幾次呀?”3次。又來一次大笑好像把整個房子都要給震到了。“幾分鐘?”10分鐘我們“哇”的一聲叫了起來。“和誰一起?”“柳樹老師。”我們的表情有笑,有驚奇……最後一個問題:“白天還是晚上?”“晚上”。揭曉答案的時刻,我們再次哈哈大笑,連老師也哈哈大笑,鄭森斌笑的都快吐了。

  我真想讓老師多給我們玩幾次。這個遊戲真令我戀戀不捨。今天我真開心!你說對嗎?

  四年級:阮佳欣

您正在瀏覽: 令人懷念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懷念的遊戲 暫無評論